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UF| Papysans】他的教育问题(nc-17)

我流Underfell骨兄弟,我悟了,他们可香得飞天啊,两个都真的太戳我xp。

NSFW注意。整篇没啥剧情,就是颜色。

注意是Underfell,且Sans在莽与怂之间反复横跳。



ooc,一切为搞而搞。可以接受的↓





——




  玩完了,Papyrus绝对在生气。Sans这样想时,他们在客厅。而恐慌在他的肋骨间倒腾——老天爷,Boss说不定会要了他的命。

  


  …可他明明没做错什么!一切都是,呃,一时口快。

  


  矮骷髅坐在地上。他的上司,同时也是他的兄弟,高大得吓人。Papyrus真正愤怒时并不会大喊大叫,像他品味堪忧的红围巾一样张扬。他会将它们彻彻底底贯彻进行动去。想到这里,Sans下意识将屁股往后移。

  


  “嘿,嘿,Pap…Boss,别这样看着我。”他干笑,尽量掩藏恐惧,“你知道,我并不是真的想和你打架。”

  


  “你现在才后悔你的行为!”Papyrus说,粗鲁地抓起他,像提起一只挣扎的猫,“你刚才那股狠劲儿呢,Sans?是他妈谁说‘要杀了我’?”

  


  “嘿,那只是一个玩……”


  

  话音未落,Papyrus毫不留情地将他背对着按在墙上,骨头与墙体碰撞发出竹条折断的声音。Sans咒骂一声,愤怒道,“我说!那他妈只是一个玩笑!你疯了吗Papyrus?”

  


  他脸与墙相贴,仿佛一只掉入陷阱的困兽样挣脱不开。高大骷髅居高临下盯着他,开口时打断那些脏词,“看来你真的再需要我好好教育你一次,Sans。”

  


  Papyrus口中的“教育”令另一只骷髅变了脸色。 
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3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