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搞联谊

WARNING!设定bug。搞笑为主,紧急短打。

审判组人类组六四分。福猹女孩设定,人鬼情未了。





*

某夜。两个AU间的怪物人类之间搞联谊。地点在Grillby's。进度过三分之一兴致正浓。受邀的两只懒骷髅在卡座上闲聊——他们在谈恋爱,只是没人知道,更可悲的,稍微了解的人都觉得他们是炮友。也许他们确实是也说不定。毕竟纵观两位相处时间,大多数不能细说。


聊着聊着,Papyrus靠近Sans,身体意欲靠上对方。后者适时将他推开。


“嘿,Papyrus,”他放低声音,“正常点,有人看着我们。”


Papyrus目光沉在他身上,“我没想靠你。我醉了,Sans,我坐不稳。”


矮骷髅挑眉骨,“可我看你只喝了点蜂蜜水。”


他说这话时,远处某个卡座的两只骷髅在喝汽水攀谈,他们先讨论Grillby's装潢油腻程度,兴头上开始攀比谁的兄弟更加懒惰。酒精是成熟的象征,卫队狗狗们在拼酒,盾牌和矛随意丢在墙角。右边Undyne醉醺醺搂上Alphys,挥手大叫“花仙子是真的!英雄不朽!”,任凭被搂着的科研人员羞得像红色信号灯。Grillby擦拭酒杯,摔碎在地的玻璃令酒吧老板无奈地加快手上速度……似乎没人注意到他们。


“没人会看这边,”Papyrus低声说,混着甜腻味道的呼吸仿佛荡漾在Sans的颧骨侧,“嘿,一个吻,可以不?”


“听起来不错,”Sans摇摇头,“可惜,你醉得忘记骷髅不能接吻,老兄。”


Papyrus盯着Sans看。“谁说不能?”他用食指骨压上自己颌骨,又以同样地方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挨上对方颌骨。Sans脸倏地发热,反扣住那只手。


Papyrus感觉气氛正好,“今天晚上……”


“你们好。”


某张面孔从人群中冒出,声音是人类女孩Frisk。Papyrus猛地抽回手,剧烈咳嗽起来。


不速之客莫名其妙,Frisk关心道:“你还好吗Papyrus?”


“呃,没什么。”Sans在旁替他回答。


矮骷髅顺势喝一口饮料,岔开话题,“看你的表情,发生什么好事了孩子。”


“我来向你们介绍我的新女友,她说她今天晚上会来,”女孩微笑,四处张望,“嘿!Chara。在这边。”


两骨一人目光向左看,半透明鬼魂听见声音后风筝般飘来。女孩,波波头,绿条纹T恤,红眼睛,抱着双肘。


“Frisk,我找了你半天。”


“抱歉。”Frisk微笑着尝试搂上那细腰,手穿过灵魂躯体,骄傲的鬼魂抱怨同时假装被搂住地向前挺身。


“你说你要介绍谁给我认识…又是骷髅?”




*

片刻间,Frisk拉着Sans去见Toriel叙旧。祝酒词过后,这位女士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停留。不属于这个AU的可怜骨坐在原处,百无聊赖打量旁边不忍过去插话的女孩。目光令Chara挑眉。


“哎呀,没见过鬼?”


Papyrus如实回答,“见过,不过红配绿的没有。”


“你们骷髅话都挺多。”


她目光流转。Papyrus拿出左口袋百奇包装盒,抽出一根代替万宝路含在嘴里。Chara视线止在零食。


“给我一根。”


“鬼也能吃巧克力?”


“我又不是猫狗。”Chara皱眉,醒醒鼻子,“做鬼多难,每天只能游荡在这吓吓小孩取乐。房子被拍卖,死了升不了天,还要眼睁睁每天看骷髅喝牛奶,吃零食。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还在这里?”


“Frisk多可爱啊。”她说,“做鬼也能享受。生前没享受过爱情,死后享受也不错。”


Papyrus如鲠在喉,于心不忍抽出一根递给她,饼干透过鬼魂手指摔成两半。


Chara沉思,“你可以找Grillby烧给我。”





*

“要跳舞吗,”Frisk眼睛明亮,同样亮晶晶的还有唇端润红唇蜜,邀请道,“快来跳舞Chara,我们好久都没有跳舞了。”


“我们前天才跳过,就在你家客厅。”Chara提醒,脸颊红润。她又道:“不过你再叫一次我的名字,我就勉强愿意和你跳。”


Sans抽身,转头发现Papyrus正独自一骨向威士忌里挤蜂蜜。什么品味。舞池中正在播放抒情摇滚。Frisk再次忘记鬼魂没有实体,后者只好再次很配合地假装被拉过去。离开之前冲Papyrus摆摆手。


“你就羡慕吧,朋友。”


热恋中三天都像一年。Papyrus啜饮酒液,盯着身姿轻盈的女孩们。当然不止这对,舞池里千奇百怪的情侣们胶黏如硬币两面,毫无顾忌将气息推搡在唇齿间,报复般精力旺盛地,将爱欲铺满每一寸酒吧中的黑夜。Sans看向自家兄弟那边,唯二一处似乎与爱情无关的地方,后者和Papyrus兄弟谈论圣诞老人身高问题。


Sans回到卡座,撑着脸,“这里真有够火热的。”


Papyrus盯着他。与其他对比起来,他们关系是简洁的线。这句话意思是,比起“L”开头的某词更多是“S”开头。格格不入。Papyrus折断戒烟零食,下意识去摸烟盒。


“我想没人会看我们了,大家都在接吻。”


他说完才发觉这句话多像抱怨。


Sans发出笑声,用常用的狡猾小计谋逃避问题。他兄弟会被气得跺脚,大喊SANS!你究竟有没有在听我讲话?然后,他讲两个百试不爽的双关转移注意力。可惜这位精明很多的Papyrus早就看穿,他等待笑声结束。Sans继续说:


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,伙计。”


据Papyrus回忆。第一次见面会与今天极为相似。两个时间线的科研人员们呕心沥血,提取决心的实验中偶然发明出打破平行宇宙墙壁的巧妙仪器。印象深刻,他兄弟那天惊叹三遍这里Undyne猛得可以。Sans和Papyrus第一次见面互留下电话号码。


“你给我留的是智障婴儿热线。”Papyrus说。


“嘿,你的也够损,二次增高咨询中心。”


“其实我没打过去。”Papyrus喝下一杯,“我了解你不会随便留电话给怪物。你在意的骷髅只有你兄弟。”


“你又何尝不是呢,”Sans闲适地靠上卡座,“所以我也没打过去。”他说,“哎,不过现在不同了。我也在意你,伙计,即使我不仅仅在意你。”


Papyrus准备点一支烟。“该死…有些时候咱们真是——你说什么?”


他放下烟,震惊还没来得及烧红颧骨。下一刻,突如其来的魔法控制扯住他的灵魂向前拖,距离粗暴地陡然拉近。对方略带戏谑的狎笑被扩大近一倍。


“你没听清?我说你确实是个智障婴儿。”


魔法心脏砰砰直跳,重力仿佛在此刻失去效力,“——Sans。”


“Papyrus,你还想我说什么?”


Papyrus不再假装绅士,他从来就不是一个。他捧住那张骨脸,发疯地吻上。果冻般荧光色的舌头看起来很甜,交缠在一起。然后他恶劣地将那条蓝舌用指骨夹住拉出一截舔舐。


矮骷髅气息稍微紊乱,“你还是这么变态。”


“提前走吗?”Papyrus闭上一只眼睛,“去我家。”


Chara说:“看吧,我早给你说过他们是炮友。”


对话打断他们。两骨愣住,看向卡座前。是Frisk和Chara刚从舞池出来。


“老天…我都看到了些什么。Sans,我这辈子都忘不掉了。”Frisk一脸惶恐,不知从哪开始评价。“原来骷髅真能接吻?这画面值得让我带进坟墓。”


“不止接吻,”鬼魂专业地抚摸下巴,“我猜他们今夜远远不止接吻。”





Fin


漂亮女孩涂唇蜜,我好爱。

🍯🍅搞地下恋情,我好爱。

写不出来,我好恨。


威士忌加蜂蜜不能预防新冠。

评论(8)

热度(23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