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Papysans】购物狂热

段子。


一句话简介:自从来到地面上以后, Papyrus见到什么都想买。

——


  “我真不敢相信,Sans。”Papyrus向兄弟举起购物报纸,他为生活中每一件小事兴高采烈,“你看!人类的报纸上居然有这么多优惠券。我们能买更多的打折牛奶了。”

  

  Sans笑了两声。“Papyrus,冰箱里还有你上次买的牛奶没有喝完…事实上,我没看你喝过,它们却少了一半。”

  

  “我,伟大的Papyrus当然会喝它们。”Papyrus这么说,眼神却游离开Sans的脸,“好吧,其实我拿它们去做意面了。”

  

  Sans刚收到这个月的账单。上面的物品简直是五花八门,属于他的有一根牙刷,和十瓶番茄酱。属于Papyrus的…Sans拿着那张薄薄的纸,感觉却有一桶水那样沉重。他骨生疑问,为什么Papyrus会买剃须刀?毕竟骨头是不会长须的。

  

  他有三份工作(虽然经常摸鱼)。Papyrus有一份工资。人类社会的物价高得吓死骨不说,可能每个人家里都有望远镜,Sans的收入更是大打折扣了。

  

  “我要去超市买一些通心粉回来!”Papyrus发现了新大陆,指着报纸上的“通心粉优惠券”,“捏嘿嘿…它们居然会打五折!”

  

  他兄弟话音刚落,又瞪大眼睛,“快看,快看Sans!这里居然还有做成字母形状的面条。喔,你想不想尝尝自己名字的味道?”

  

  呃,再这样下去可不行。之前Sans从没有限制过Papyrus的购物欲望,即使那些没用的美男霜。

  

  “嘿,兄弟。”Sans一顿,他实在不想扫Papyrus的兴,“你有没有觉得……”

  

  “怎么啦?”Papyrus还在开心报纸上的字母面,盘算着怎么在盘子里写字。

  

  “我的意思是,我们每个月买的东西是不是太多了?”

  

  Papyrus停下来看着他,“怎么会!我明明用了折扣券。”

  

  用折扣券也买得太多了。Sans干笑两声。直到Papyrus拿过他手中的账单,他阅读了几秒,“好吧,好吧,Sans。”Papyrus叹了口气,“可能东西是有点多了。”

  

  “不过,最后一次了。Sans,”他恳求地盯着他的兄弟,“我真的很想买那些字母面!拜托。”

  

  这是第五次的“最后一次”。好吧,Sans在内心耸耸肩膀,他早就就知道自己没办法拒绝Papyrus,“你当然可以买,兄弟,最后一次的话。”



——

有谁愿意续写这个梗请随意吼。

  

评论(3)

热度(11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