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CharaAsriel/FriskFlowey】甜吻

本篇Chara和Frisk都是女孩子。

过去捏造有。

可以接受的话再向下翻呦。

——

       Asriel从未想到会有这一天。Chara的身体每况愈下。国王急忙请来地下最好的医生,魔法的作用微乎其微。人类脆弱的身体再也经不起魔法的摧残,于是Asgore将她又带回了家。

  

  “Chara。”Asriel几乎整日陪着她,他不能Chara面前哭,只能在晚上悄悄落泪,但只要他陪在Chara身边。Chara总是能一眼看出他是否哭过。

  

  他握住她微凉而无力的手,尝试温暖它,“你会好起来的。我发誓,爸爸已经答应了,等你好了以后我们再去出去玩,怎么样?”

  

  Chara今天有力气坐起来,她靠在床上,脸庞苍白便显得她的瞳孔更红。与往常相同,她微微一笑,“我很乐意,但恐怕我不能和你一起去了。”

  

  “不会的。”小王子倔强地眨眼睛,免得眼泪涌出来,“你要对自己有信心,你之前经常这样鼓励我。为什么现在……”

  

  Chara摇摇头,放低声音,“你知道我关心的不是这个。我的生死,和地下的整个世界相比是微不足道…Asriel,你要记得完成我们的计划。”

  

  Asriel低下头。他知道Chara所说的“计划”指什么,这是Toriel和Asgore都不知道的秘密。Chara提出请求当时,他简直惊讶得要跳起来了。可人类做事果断,没有人能改变她的想法,她不介意再重复一遍。

  

  Asriel从来没办法拒绝她。

  

  Chara的声音唤回他的思绪。Asriel抬起头,身体凑近了些。女孩一只白皙的手抚摸上他的脸,“你昨天又哭了,是不是?”

  

  Asriel噘着嘴,Chara这么一说,他便忍不住有些抽泣。

  

  “别哭了,”Chara很耐心,“你答应过我的。Asriel,你是我的希望…不,你是地底世界的希望,所以,别搞砸了,好吗?”

  

  “可我觉得这样……”

  

  Chara叹气,“你不相信我?”

  

  Asriel摇摇头,“怎么会!Chara,你知道我爱你,我永远都会爱你。”

  

  Chara放在他毛茸茸脸上的那只手用了些力气,小王子的脑袋凑过去,脸忍不住渐渐发红,即使那些白色绒毛也挡不住他的羞涩。Chara轻轻笑了两声,“别怕,你总是害怕。”

  

  “我不——”

  

  “害怕”两个字还未出口,Chara猝不及防地攫取了他的双唇。人类的嘴唇很柔软,也没有尖牙,Asriel尽量张开嘴,他不想划破Chara的嘴唇。Chara的舌头便立即得逞了,看起来像个温柔的吻。

  

  人类的吻和她的性格一样,渐渐地有些出格。她吸舔他的下巴,嘴唇,上颚,甚至两颗锐利的尖齿,一阵血腥甜泛滥在唇齿之间,Chara便更兴奋地纠缠他的舌尖。

  

  Asriel招架不住般发出鼻音,仿佛一朵被肆意采摘的花。

  

  “我也爱你。”Chara轻轻回应。

  

  这是他们之间另一个罪恶的秘密。Asriel想,第一次Chara吻他——在某次野餐摘花的途中,没有人能看到的一处草坪。女孩的舌头只伸进去半截,他的挣扎使这个吻草草了事。

  

  面对微笑的Chara,Asriel瞪着眼睛,他捂着嘴,简直浑身都要泛起高热。

  

  “Chara!刚、刚刚那个是什么啊!”

  

  “一个吻。”Chara重新拉进一点距离,眼神是无辜的,“你不喜欢吗?”

  

  他喜欢吗?Asriel从没想过和Chara接吻。可…也没他想的那么坏,只是他太被动了。小王子低下头,“我不知道。”

  

  “你不想这么做吗?”Chara看着他,神色中看不出她是否失望,“对不起。”她把一朵奶黄色的花当做道歉的礼物,“我们回去吧,别让爸爸妈妈担心。”

  

  半小时之后,这件事似乎变成一个梦境。在之后的野餐中,女孩没有半点异常。再之后的一个月,她再也没吻过他。

  

  Asriel倒先惴惴不安起来,他的初吻带着青草和湿泥土味。下个一个月的决心,在某个中午,Chara正在安静地读书。小王子敲响了女孩的房门。

  

  门很快被拉开,Chara的脸就在眼前,“有什么事吗?”

  

  “我只是……”Asriel重新组织语言,耳根不可避免地再次发热,“Chara,我想说那天,呃,就是……”

  

  Chara非常有耐心地站在门口。

  

  “我想说,那天的那个吻,我不讨厌!”整个走廊回荡着Asriel竭尽全力的声音。

  

  Chara先是一愣,随即笑出声来。Asriel很少见她这么开心,胸中的堵闷也随着刚刚说的话而消失殆尽。他舒口气,撅起嘴,“Chara,你是在笑我吗?”

  

  Chara抹去眼泪,“没有没有,Asriel,你真的好可爱。”

  

  “Chara,我是认真的——”

  

  Chara第二次吻Asriel,带着阳光和书本的气味,打断了他的语句。突如其来的吻令人头晕目眩,他又被带着走了。Chara把他拉进屋里,这次简洁了许多,她将一个单纯的吻贴在小王子的嘴唇上后放开了他。

  

  “我也是认真的。”她调皮地微笑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*留意那朵花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Frisk即将走出遗迹。她穿过长长的走廊,不知道还有什么困难将出现在前。事实上,她总是有意避开冲突,即使效果不怎么理想。

  

  遗迹的尽头。一个熟悉的,小小的身影,似乎在等待她。Frisk屏住呼吸。

  

  Flowey露出微笑,“聪明,非-常-聪-明,你刚刚饶恕了她。”

  

  回想第一次的不愉快见面,Frisk警戒地盯着它。Flowey发出“咯咯”的笑声,它快要笑出眼泪了。当然,这不可能,“你觉得你成功了?你觉得你做了一件好事?你觉得自己非常聪明,对吧?”

  

  “你想做什么?”

  

  “我不想做什么,我只是一朵花,”它戏谑地陈述事实,“在我看来,你简直是愚蠢得无可救药!我不是告诉过你么?在这个世界中,不是杀人就是被杀。”

  

  “我不想伤害其他人,别和我说这些了。”

  

  “感觉自己很伟大?你仅仅饶恕了那一条生命。”Flowey见Frisk捏紧拳头,冷哼一声,“甚至为了走到这个地步,你已经重来了四次。”

  

  Frisk呼吸明显一滞,Flowey似乎在欣赏她的反应,“怎么,把戏被我揭穿后恼怒了?”

  

  “紧张了?害怕了?”它微笑,“别那么严肃,为什么不笑一笑?”

  

  太多的疑问句了。女孩一反平常的友善,警戒地盯着它,没有了下一步动作。Flowey爱死了Frisk这幅平时没人见过的表情,藤蔓从湿润的土壤中抽出,缠上她温热的脖颈,“别怕,别怕,我现在还不会伤害你。”

  

  “你…到底想…做什么?”

  

  “只是聊聊天,”那朵小花的眼里尽是无辜,“你很有潜质,我看好你…我们可都已经算老朋友啦。”

  

  Frisk挣扎着,Flowey所言她一句也听不懂,“你什么意思?”

  

  “为什么不放弃你那些条条框框,做你想做的事呢?”

  

  见她疑惑不解的表情,凭借长长的茎叶,他们的距离前所未有的近,Flowey的声音轻轻的传入耳朵,蛊惑道:“杀掉它们吧,你明明喜欢那样做,眼睛里都写得清清楚楚了。”

  

  “我不懂你什么意思!”

  

  “哎呀,还是不明白?”Flowey嘲讽地勒紧她的脖子,“你真是…变得越来越蠢了,你们明明如此相似——”

  

  女孩难以呼吸,当她痛苦地尝试扯开那些茎叶,Flowey干脆慷慨地放开了她的身体。

  

  “哈……哈……”Frisk大口吸气。身体不受控制地发抖,她瞪大眼睛,异样的感觉通过神经电流传到身体各处。Flowey继续说道:

  

  “你绝对会这么做的,当你一次又一次被杀,你会怎么样呢?”它再次拉近距离,“你会动手,甚至大开杀戒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你的死亡或这个世界的死亡,我都乐意见到这样的结局…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的。”

  

  他们的脸快凑到一起了,这很危险。Frisk大声制止,“停下——”

  

  打断她的只是一个吻。

  

  花朵没有嘴唇,味道却甜甜的,掺着泥土的气味。过于出乎意料的行为令Frisk瞪大眼睛,甜腻的味道在舌尖化开,Flowey很快放开那两片唇瓣,调侃道,“你的初吻,嗯?”

  

  如果Toriel不算的话。Frisk微微喘气,不喜欢这样被带着走。女孩眯起眼睛,在Flowey即将离开身边时突然抓过茎叶,重新覆上了她的嘴唇。

  

  挣扎的一方变成Flowey。Frisk的吻渐渐带上湿意,她捧着花盘,像是捧着一个少女的脸庞。手指擦过嘴角,那个吻轻柔而调皮,她不留余地舔舐着花朵的口腔,好像有无穷无尽的花蜜似的。感受到另一方的微颤,舌头就向更里面伸去。

  

  “喂喂,够了,给我停下——”

  

  Frisk置若罔闻,反而细细舔舐它的上颚,那里也许很敏感,能感受到Flowey挣扎的动作更加激烈,花瓣微微抖动,乖巧又可怜。

  

  直到它乖顺地接受这一切,Frisk才放开它。花朵是不会脸红的,但Flowey一时愣在原地。

  

  “嘿,你还好吗?”Frisk摸摸它的头,她反而有些腼腆,“和你接吻感觉挺不错的…你其实也没有那么坏,对吧?”

  

  Flowey看着人类,最终“哼”了一声,消失在泥土中。

  

Fin

总结:小王子永远逃脱不了被强吻的命运。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