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多cp无差】弗里斯克是调情大师

三分之一帕杉,三分之一鱼龙,三分之一帕福……(其实都是无差),ooc是有的。


可以接受再向下翻哦。




——



       这周三,每位雪镇居民差不多都收到了一份“弗里斯克调情俱乐部”的广告单。

  

  这样的好点子从名字就知道来自谁。等等,你以为是弗里斯克?当然不是。弗里斯克近日为托丽尔的生日发愁,每夜冥思苦想——她可以从哪里找到给托丽尔买生日礼物的钱呢?

  

  愁苦之际,她在瀑布附近遇见了杉斯。

  

  “什么?”杉斯靠在湿墙上,挑起并不存在的眉毛,“你问我怎么赚钱?”

  

  人类点点头,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他。

  

  “喔,孩子,你真是问对骨了。”杉斯笑了两声,“你先花9999g租下这台望远镜,我会告诉你的。”

  

  “杉斯,我是认真的!”

  

  “好吧。”他摊手,“为什么不从你擅长的开始呢?比如我,我爱什么都不干,所以我一天到晚站在这里,等着有什么傻子来租这个望远镜。”

  

  “那你赚到钱了吗?”弗里斯克问。

  

  “当然,”杉斯闭上一边眼睛,“不然,你以为你在我家沙发里找到的是什么?”

  

  这是个很好的启示。就在当天夜晚,一个精妙绝伦的点子从她脑子左边闪到右边——调情培训!当然,“调情培训”这个初步想法与她最好的朋友之一——帕派瑞斯碰撞后,一下子发展成了“调情俱乐部”。

  

  “调情俱乐部”的地点在某处雪屋(帕派瑞斯提供)。但每周五,弗里斯克放学得早。地点便从原来的雪屋变成了遗迹——托丽尔和弗里斯克家的客厅。会费从10g变成了20g。面对成员的抗议,她给出解释:高风险等于高利润。

  

  帕派瑞斯是第一个收到广告单的骨,对此他欢呼跃雀。弗里斯克没收他钱。在报名处,艾菲斯是第二个会员,来时满头大汗。她带着五层口罩,墨镜反射出弗里斯克和帕派瑞斯的脸。

  

  “你好!我…呃,这里是,是‘那啥俱乐部’吗?我是来……”

  

  “你是来参加俱乐部的吗!”帕派瑞斯大声说出她后半句话。

  

  墨镜和口罩点点头,“呃,其实我不确定我可不可以…”

  

  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弗里斯克大方地给了她一个微笑。

  

  “我和安黛因已经,呃,在一起半年了。”艾菲斯扭捏着衣角,“可我每次和她讲话总是脸红…我,我想改变!”

  

  “艾菲斯,别担心,我们会帮助你的。”

  

  “真,真的?”

  

  弗里斯克拍拍她的肩膀以示鼓励,顺便在科研人员身上把帕派瑞斯的那份会费也收了回来。

  

  这个周五,是他们第一次正式在遗迹汇合。托丽尔为晚饭采购,大约一个小时后才能到家。

  

  弗里斯克把冰箱里的巧克力派分给各位。

  

  “所以,弗里斯克。我们要做什么?”帕派瑞斯问,他正站在走廊的半身镜前欣赏自己的英姿。

  

  弗里斯克坐在托丽尔平时读书的软沙发上,将一块派递给艾菲斯。“帕派瑞斯,当然是要改变。”

  

  她气势磅礴地站起来,“我们要将自己变得更有魅力!”

  

  “我喜欢这个!”帕派瑞斯惊喜地瞪大眼睛,“毕竟我,伟大的帕派瑞斯,也是一个‘调情王子’。”

  

  “那,那该怎么做呢?”艾菲斯有些焦虑。

   

  “别慌张,甜心。”弗里斯克微笑着,“我和帕派瑞斯会给你演示的。”

  

  人类和高大的骷髅面对面,站在艾菲斯的面前。

  

  “我谷歌了调情的必要方法。”弗里斯克拿出一张纸条,“让我看看…嗯,首先,你要确定你调情的人是否优秀——”

  

  “没错,是我!”帕派瑞斯高声接话,手放在胸口。

  

  “…是否高大帅气——”

  

  “当然!”

  

  “…是否体贴勇敢——”

  

  “天呐,这简直是量身为我而打造的!”

  

  艾菲斯专注地盯着榜样们,不愿错过任何一个细节。只把弗里斯克口中的人换成了安黛因。

  

  “然后呢?弗里斯克,继续说!”

  

  “下一项是…确保你的对象也喜欢你。”

  

  听到此话,帕派瑞斯安静下来。弗里斯克与他四目相对,半晌,她微笑着走近一步,“所以。帕派瑞斯,你喜不喜欢我呢?”

  

  帕派瑞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也没人告诉他,他的颧骨有点发红。但他“哼哼”笑了两声,“你想用这个问题难住我吗?”

  

  “那我也要问问你,你喜欢我吗?”

  

  “我?”调情大师不假思索,一脸甜笑地展开攻势,“这不明摆着的吗,甜心。”

  

  “我就知道!”帕派瑞斯叹气,“你还是没有放弃我。我可以理解,毕竟我是世界上最好的人。你忘不了意大利面的味道,是不是?”

  

  弗里斯克咳嗽两声,转身在桌子上拿起一块巧克力派咬了一口。“我们跳过这一步,”她望向艾菲斯,“下一步,就要开始调情了。”

  

  “喔。我突然觉得不该这么仓促,”帕派瑞斯说,虽然期待的微笑出卖了他,“我们需要蜡烛,玫瑰,还有一些mtt代言的香水。”

  

  “可我没法找到这些东西。”

  

  “捏嘿嘿,不用担心,”帕派瑞斯宽慰般拍拍女孩的肩膀,“会有替代品的…比如,一盘意面?”

  

  墙上的钟分针指向了八。还有二十分钟,“下次再做意面吧帕派瑞斯,我们有更重要的事情。”

  

  “好了,”弗里斯克正了正神色,“你正式准备好接受我的调情了吗?”

  

  帕派瑞斯有点紧张。但他不会承认的,他点点头。

  

  女孩微笑,“那好,不过你可千万不能把我接下来做的事情告诉托丽尔。”

  

  “哇哦,那听起来真有趣。”

  

  声音突然从后面响起。她差点跳起来,如同在猫咪身后放一根黄瓜。弗里斯克发出声音之前,帕派瑞斯并不存在的眉毛直立,“嘿,杉斯!你怎么在这儿?”

  

  “托丽邀请我来呲晚饭。”杉斯说,笑了两声,“哈,假的,我只来看看你们在做什么——哈喽,艾菲斯。”

  

  被认出来令龙冷汗直冒。

  

  “杉斯,你呃,你怎么找到这儿的。”弗里斯克以咳嗽掩饰尴尬。

  

  “不只是我,还有安黛因。”

  

  话音未落。“艾菲斯!”安黛因瞪着眼睛,冲进房间,“为什么不接我的电话?”

  

  艾菲斯不知如何作答。她紧张地站在原地。

  

  “安黛因,难道你也想参加我们的‘调情俱乐部’吗?”帕派瑞斯不合时宜地说出了俱乐部的名字。

  

  “‘调情俱乐部’?我为什么要参加这个?”安黛因转向女朋友,“不,你为什么要参加这个?”

  

  “我!…我,”艾菲斯的脸比熟螃蟹还红,“安黛因,我只是想表现得更好一点。”

  

  “你表现得不好吗?”安黛因叹了口气,“你从没有表现得不好。”

  

  “真的?”

  

  她点点头,“你可是我安黛因的女朋友,怎么会不好?”

  

  天啊,安黛因。艾菲斯瞳孔里映出优秀高大帅气体贴的形象。她们拥抱。光芒让旁边几位不忍直视。

  

  “这就是热恋中的人。”帕派瑞斯感叹。

  

  “所以,你们刚刚在调情了吗?”杉斯盯着弗里斯克,“你和帕派瑞斯?”

  

  弗里斯克想否认,帕派瑞斯抢先一步,“当然杉斯。可怜的人类女孩还是对我有着爱慕之情。”

  

  矮骷髅微笑地盯着她,“我记得你妈叫我叮嘱你不要早恋。”

  

  “呃,要来点派吗杉斯?”

  

  “一会再说,孩子。”

  

  “算了,我退出了。”弗里斯克叹了口气,“以后‘调情俱乐部’的主持人就你来吧,帕派瑞斯。”

  

  “看来我,伟大的帕派瑞斯。又获得了一项殊荣…不过我该做什么?”

  

  “你可以做做表率,随便向我们谁调情。”弗里斯克的话看被安黛因凌厉的目光打断,“哦,不好意思。看来你的选择只有我和杉斯——”

  

  “家里可真热闹啊。”托丽尔突然走进屋,笑眯眯地看着一屋子的客人,“今天有什么好事吗?”

  

  “哈哈哈…妈妈,只是朋友间的叙旧。”弗里斯克凑到帕派瑞斯身边,声音小声而快速,“不,现在你可不能向我调情了,帕派瑞斯。”

  

  “你们慢慢玩,”托丽尔走进厨房,“别急着走,我给你们烤些饼干。”

  

  “谢了托丽,你真贴心。”杉斯一旁应道,声音在帕派瑞斯耳朵中格外放大。

  

  喔,指向只有一个。即使像他这样一个高手,对他的兄弟调情这种事——

  

  帕派瑞斯盯着弗里斯克期待的眼神。不知道为何,艾菲斯望向这边的眼神也十分期待。

  

  “好吧,这是展现我风范的时候了。”并不存在的喉结似乎在吞咽,“嘿,杉斯——”

  

  “干啥?”

  

  “呃,兄弟。”帕派瑞斯的神色尽量深情,但看起来比之前还紧张,“我觉得我们该好好聊聊…要一起吃个饭吗?”

  

  “呲饭?我们不是天天都那么做吗?”

  

  “那要不要一起站岗?”

  

  “兄弟,我们不是每天都那样做吗?”

  

  帕派瑞斯跺脚,“那…一起跑步?”

  

  “别了。我还是直接到终点吧。”

  

  “一起玩游戏?”

  

  “哈,你总是玩不过我,帕派瑞斯。”

  

  “一起睡觉!”

  

  “我们不是每天都…喔,不好意思,咱们没那么做过。”

  

  “你的眼神透露了一切!”艾菲斯惊呼,奇怪的灵感在头脑中迸发,“哦哦哦,我突然有了创作的动力!”

  

  “认真点杉斯,”弗里斯克微笑,“毕竟,帕派瑞斯在向你调情诶。”

  

  “我已经认真到‘骨子’里了,伙计,”杉斯说,“我来提议吧,一起编笑话?”

  

  另一只骷髅翻翻眼睛。“绝对不要。”



fin


评论(5)

热度(13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