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Papysans】当我没说

短打。沙雕OOC段子。性格崩坏。

  

  一句话简介:Papysans同人时间线的sans和原时间线的sans互换了。这对双方都是灾难。

  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我想在繁杂的时间线中,每条有每条的特色。比如某次Undyne当上了女王,再比如某次,Sans破天荒地讨厌烂笑话,而Papyrus才是钟爱它们的那一个。再再可能某次,Sans和Papyrus的感情超出了兄弟之情,他们在瀑布附近接吻。

  

  时间线没有对错之分,它只是有趣。

  

  但如果时间线错乱呢?两条相近的时间线纠缠,非常不容易被发现。当局者迷旁观者清,每条时间线的人物意识不了这件事。这也许就是Sans觉得Papyrus今天行为奇怪原因。

  

  

  

  

  Sans觉得,他兄弟今天表现很怪异。比如下午,他一如往常地和Papyrus去烤尔比吃快餐时,Papyrus突然支支吾吾出声。

  

  “我们,呃,是不是好久都没有这样出来约过会了?”

  

  番茄酱差点呛进气管。什么约会?

  

  Sans没听懂,Papyrus红着脸继续说,他头骨内尽是问号。

  

  “我说Sans…为什么咱们今天一天都没有接过吻?”

  

  他当场摸了摸Papyrus的额头。“你没发烧吧,兄弟。”

  

  这很怪,但还不是最怪的。当天晚上,Sans照例给他讲睡前故事时,总能感受到两条热烈的目光露“骨”地盯过来——他要起骨皮疙瘩了。

  

  讲完后,Papyrus却没有睡觉的意思。

  

  “Papyrus,”Sans打了个哈欠,他是更困的那个骨,“你不困吗?闭上眼睛吧。”

  

  Papyrus坐起来,趁着Sans伸懒腰时双臂举起的空挡抱住了他的腰拉近。一只骨手熟练地顺着Sans的脊椎向下。

  

  一阵电流般的微麻荡漾开来。Sans瞬间大脑当机,Papyrus的脸近的过分了。在他似乎准备吻过来的那一秒——Sans打断道:“…嘿兄弟,你在搞什么玩笑?”

  

  “你才是,Sans。”Papyrus看起来才是莫名其妙的那个,说得话却令Sans毛“骨”悚然。

  

  “…我们不做吗今天?”

  

  他们沉默了一秒,两秒,三秒。

  

  “稍等一下…做啥?”

  

  “嘿,你干嘛问我!”Papyrus瞪着眼睛,“你今天才是很怪。”

 

  Sans又理解了几秒,什么都没想出来后尴尬地笑了两声,“Papyrus,呃,你说的做和我理解的做是一个意思吗?”

  

  “你说的是什么意思?”

  

  Sans凑过去,亲了亲Papyrus的颧骨。“像这样…一个晚安吻?”

  

  “太幼稚了。”谁料Papyrus居然用嫌弃的表情评价,他兄弟随即拍了拍胸骨,“还是让我,伟大的Papyrus来干这事吧!”

  

  他被Papyrus说幼稚,Sans没来得及吐槽这个。他再次被Papyrus抱住,Papyrus近乎娴熟的隔着衣服抚摸他的身体,某只手甚至过分地向上撩起他的T恤。

  

  “我梳理一下。”Sans奋力挣脱,“我懂了,我们是兄弟,然后你是想那啥我。”

  

  “什么叫‘我想那啥你’?”

  

  “不是,我们是兄弟对吧,我们为啥一定要那啥?”

  

  Papyrus盯着他不明所以,“Sans,你平时不也挺喜欢那啥的吗?”

  

  气氛又安静下来,“我平时?抱歉伙计,你什么意思?”他盯着Papyrus,“…难道平时我有叫你那啥我吗?”

  

  “好吧。当我没说,”帕派瑞斯盯着他,“现在我也不想做了。”

  

  

 ——

  

  另一边。

  

  

  Papyrus在家里看电视。他难得的休息日,Papyrus越看电视越觉得尺桡骨很沉。原来Sans坐在他旁边靠在他的肩膀上。

  

  “Sans!”他说,“不要靠在我身上,你没有骨头吗?”

  

  “笑话不错。”Sans笑了两声,“虽然我想,但我不可以靠吗?”

  

  “你这样我觉得身上很重。”Papyrus推离开他,“而且我感觉你没在看电视。”

  

  Sans听话地坐正,侧过头,“没错,我确实没在看电视。”

  

  而Papyrus的眼神就没离开电视里镁塔顿的踢踏舞,“那你在干什么?…嘿Sans,看这个,镁塔顿的新舞蹈!”

  

  他发出“捏嘿嘿”的笑声。

  

  “我在想,你什么时候才能亲我一口。”

  

  Papyrus眼睛离开屏幕。“抱歉,你说什么?”

  

  “难得的休息日,Papyrus。”Sans靠在沙发扶手上,用手撑着脸,“不做点什么吗?”

  

  Papyrus若有所思。“嘿!”他终于明白了,“你是想吃我,伟大Papyrus亲手做的意面!”

  

  “呃,不是。”

  

  “那你想干嘛?”

  

  Sans跨坐上他的大腿,低低笑道:“你猜猜看,猜对了我就告诉你。”

  

  Papyrus想不出来。

  

  Sans望着他兄弟,提示般将左手的食指和拇指围成一个圈,用右手食指放了进去。

  

  “你今天真怪,兄弟。”Papyrus不为所动,疑惑地挑起眉骨,“如果你想吃我做的意面,大可不必这么含蓄。”

 

  “好吧。”Sans从他身上下来,“当我没说,伙计。”

  

  Fin


同人时间线弗里斯克:什么衫斯你居然要和帕派瑞斯分手吗?(愤怒)


原时间线弗里斯克:我是不是在梦里他们两人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(疑惑)


评论(12)

热度(1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