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Papysans】我们不是

短打。Frisk和Papyrus是死党前提下的Papysans。

  

  一句话简介:Frisk享受成为电灯泡的感觉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

  Papyrus和Sans是兄弟,但Sans到底比他大几岁,没人知道。

  

  兄弟,还有恋人。好吧,“恋人”这个说法有些偏激,这是Frisk对他们关系的评价。圣诞节。他们一起出去玩,人类盯着他和Papyrus,Papyrus正在把他不爱吃的芹菜放进Sans盘子里。

  

  “别挑食。”Sans撑着脸喝可乐,“Frisk会笑你的哦?”

  

  “放心,我不会笑你,Papyrus。”Frisk在一旁很开心,她眯起眼睛,“你们关系真好。”她喜欢邀请这对兄弟出来玩的原因也包括看他们之间的有爱互动(虽然有时她像一只800瓦的灯泡)。她添上一句,也可能是说漏嘴了,“…简直就像一对恋人啊。”

  

  两只骨霎时都盯着她。Papyrus的叉子停在半空中。Sans饮料一瞬间呛进气管,剧烈咳嗽起来。

  

  “呃,怎么,我有说错什么了吗?”

  

  “Frisk,你为什么会这么觉得?”Papyrus问道,他似乎没有尴尬,语气中惊奇更多,“兄弟之间做这些不是很正常的吗?”

  

  “孩子,我没听错吧?”Sans擦擦嘴角流下的液体,“这笑话比我平时说得还要枣糕。”

  

  “我们当然不是恋人!”Papyrus也大声否认。

  

  “诶?”Frisk将眼睛睁成纺锤形,“但你们不是已经同居了吗?”

  

  “兄弟之间也可以同居。”

  

  Frisk不死心,“那…你们有没有吻过?”

  

  Papyrus理所当然点头同时Sans疯狂摇头。

  

  “奇了怪了,”Frisk摸着下巴,“到底有没有?”

  

  Papyrus发现一旁摇头的兄弟,声音有些不满,“嘿Sans!你忘记我们每天睡觉之前的晚安吻了吗!”

  

  “你们还有晚安吻!”Frisk惊呼,“那你们是嘴对嘴吗?”

  

  “捏,这什么没奇怪的,”Papyrus先思考了一秒,“难道你长这么大都没有和家人接过吻吗?”

  

  “可你明明说骷髅没有嘴唇,没办法接吻。”Frisk稍显委屈,“原来是你在打发我,Papyrus。我的心已经千疮百孔了。”

  

  Papyrus肉眼可见紧张起来,他站起来解释,“不是!Frisk,骷髅是没有嘴唇!我没有推脱你。”

  

  “那你倒是给我演示一下啊!”她顺水推舟,逗逗Papyrus是她每天必做的事情之一。她补充说,“如果你没有敷衍我,就给我演示演示骷髅是怎么接吻的。”

  

  “别听她的,Papyrus。”Sans莫名地坐立不安,“孩子,这件事就像潘多拉的魔盒——你打开它就完蛋。为啥不好好吃你的饭呢?”

  

  “好吧,就让我独自伤心吧。”

  

  BFF之间不允许这种事情出现!Papyrus当机立断,“快点把脸凑过来,Sans。”

  

  “啥?我才不要。”

  

  “快点,只是亲一个,你平常不是很主动吗?”

  

  Frisk停止了“独自伤心”,“什么?”她盯着Sans重复了一遍Papyrus刚才所言,“你平常很主动吗?”

  

  “呃,我没有。”

  

  “你们也可以亲在脸上,”Frisk微笑,“我不介意的。”

  

  Papyrus捧着Sans的脸,Sans没挣过他。一个吻飞速落在他的颧骨时,世界安静了下来。

  

  Sans瞪着人类,他很少有这种表情,“满意了?”

  

  Frisk点头。但没法无视某只骨热得快成了小太阳。他们继续喝茶吃饭。半晌,她添上一句。

  

  “我还是觉得你们是恋人。”

  

  “我们不是。”两骨异口同声。



Fin



——

以后。

弗里斯克:你们那啥了吗?

帕派瑞斯:兄弟之间那啥不是很正常吗?

衫斯(心里):老天快救救我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