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Papysans】看电视

中立线妄想。ooc。紧急短打。







  

  ——

  

  

  “嘿!我感觉Mettaton的节目也没那么好看了。”

  

  “你为什么会这么说?我以为你很喜欢。”

  

  “我是很喜欢看,”Papyrus打哈欠,“可今天节目不怎么样。你看看…他在说什么?人类蛋糕烹饪配方?我们连原材料都集不齐!”他严肃地抱怨,“而且这样会吓着我的人类朋友的。”

  

  Sans看电视,“呃,这个题材确实有点。”Papyrus拿起遥控器换台,但电视每个频道都是Mettaton的舞蹈。Sans微笑道,“可惜地下只有一名演员。我听Frisk说,人类有很多明星。”

  

  “真的!”Papyrus打起精神,“他们也穿着铁皮吗?”

  

  “不,我想,他们也是人类。”

  

  “那他们其中有骷髅吗?”

  

  “我想没有。”Sans笑嘻嘻地拆开一包薯片,吃了一口后观察包装袋,由衷地感叹道,“原来是柠檬片。真是灾难啊。”

  

  “看来,我,伟大的Papyrus,说不定能成为第一个人类的骷髅电视明星!”

  

  虽然Sans很不愿意打击他突如其来的兴高采烈,但他提出,“地面上的电视可接收不了这里的信号,兄弟。”

  

  “但那一天会来的。结界消失的那一天。”Papyrus乐观地说, 他一点都不受挫,“如果不行,Frisk也算人类,我可以做她的明星。”

  

  “如果那样的话,也算我一个。”

  

  Sans吃零食。他们继续安静地看电视。过了一会,Papyrus问他。“Sans,几点了?”

  

  “九点了。你想睡觉吗?”

  

  Papyrus心不在焉。晚上吃柠檬片会越吃越饿的,Sans把零食袋放在一旁。Papyrus提醒,“别把吃的放在那儿。”

  

  “好的。”Sans把它向左挪动。

 

  “你就挪了个两厘米!”Papyrus懒得与他再争论,他依旧心不在焉,“Sans?”

  

  “干嘛呀?”

  

  Papyrus颧骨泛着点微红,似乎在组织语言。Sans看在眼里,脸上尽量保持着微笑。

  

  “要不要…呃,要不要做一些?…Sans,你有没有觉得这里很热?”

  

  “没有。”

  

  “好吧,”Papyrus重新回到战场,这次他必须一股脑说出他心中所想,“…你要不要和我那啥?”

  

  “呃,哪啥?”

  

  “就是那啥,”Papyrus盯着他,却不相信Sans不明白他的意思,“你知道的!”

  

  “我怎么会知道?”Sans露出平常的笑容,“喔我明白了,你想听我讲笑话吗?”

  

  “Sans!”

  

  “骷髅为什么不喜欢去参加舞会?”

  

  “我才不要回答。”Sans盯着他,一直盯着。盯到Papyrus只好叹气,“好吧,我猜…因为他不愿意?”

  

  “错!因为没人会和他一起去!”Sans说完之后立即爆出一阵笑声,见着自家兄弟的脸从白到红,由红变紫,他才憋住。“怎么啦?一个还不够吗?”

  

  “我受够了!Sans!”Papyrus高声抗议。他抱着双臂,气鼓鼓地假装看电视。

  

  Sans还在笑,不,他没笑出来,但他想笑得不得了。他平复几秒脸上的表情,好声好气说,“看来你不喜欢。”



  “我确实不喜欢,”Papyrus没好气地嘟囔,“但这没什么用。你会以后都不讲吗?”

  

  “好吧不会…好啦兄弟,我知道你不喜欢这个。”Papyrus的年龄正处于一只骨头的青春期,就像人类的高中时期。过分点的请求可以理解。Sans跨上他的大腿骨,蓝色外套被褪至上臂,“那你喜欢这个吗?”

  

  “我现在不想做了。”

  

  “真的?”

  

  “真的!”

  

  Sans的手极不安分地向某个地方摸去,“哇哦,有点看不出来。”他脸上的笑容在Papyrus眼里像是他犯错被抓包,“这里怎么回事呀?”

  

  热度从颧骨泛滥到Papyrus整张脸只用了几秒。“那没什么奇怪的,反正你只喜欢你的双关。”

  

  “那是你的臆测。而且你之前对我发脾气只会持续一分钟,”Sans盯着他说,“这么说吧伙计,我又想做了,可以不?”

  

  他露出一个笑容。随即被Papyrus推在沙发上,Papyrus面红耳赤的目光撒向他的脸。“Sans,这可是你说的!我、我可以吗?”

  

  “我说的,”Sans搂上他的脊椎,“嘿,不过你是认真的吗,在沙发上?我的宠物石头会看完全过程。”

  

  Papyrus点头同时拉下他兄弟的外套,“不可以?”

  

  “我没说不可以。”


Fin


评论(6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