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骨兄弟】请不要偷懒或吸烟

蜂蜜蓝莓。他们真好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一句话简介:为了迎接人类的到来,Sans和他的懒兄弟煞费苦心。

  

  ——

  

  “Papyrus!我说过多少遍了?”Sans堵住Papyrus的去路,双手叉腰,“人类马上就要到了!事关重大,你到底有没有搞好你的谜语?”

  

  Papyrus指了指地上的纸条,“那个就是。”他无所谓地摊手,“我已经尽我所能,Sans,能不能解开得看那个人类的造化。”

  

  他一边说,动作老练地去摸他裤子口袋,又被锐利的蓝色目光打断。

  

  “又要去抽烟吗?”他兄弟挑起眉骨,“你闻起来像镂空的烟灰缸。”

  

  “想,兄弟,但我还没有那么做。”Papyrus笑了两声,可惜Sans不接受这样的糊弄。他插着腰,像质问作业的课代表。

  

  Papyrus由衷地请求,“我感觉有点冷,我可以点根烟来暖暖身子吗?”

  

  “抽烟损坏的是你的生命,”Sans毫不留情,“还有你的钱包。以及……”他撇撇嘴,“骷髅根本就没有皮肤,你这个理由太烂了。”

  

  Papyrus依旧冲他微笑,“我知道,你已经说过二十一遍。”他收回笑容,与他兄弟靠近了点,以一种商量的语气出声,“嘿,就一根,一根,可以不?”

  

  “你得先搞好你的谜语!”Sans刚正不阿地拒绝,“那些事情以后再说。”

  

  “你这样让我没有动力。”Papyrus佯装叹气,他的吸烟权从没落到Sans手中,不过偶尔逗逗他兄弟挺不错的。他睁开一只眼睛偷瞄他,“我很累了,也许不该晚上和你看那么久的‘大城小厨’。”

  

  “那明明挺有趣,”Sans不可思议,“原来是因为这个吗Papyrus,你昨晚没睡好?”

  

  “那我可以回房子里睡觉吗?”

  

  “我说过,你的谜语!已经过了八天了!”Sans不停跺脚,雪地上全是他的脚印,“我看看你写了些什么?”他捡起地上的纸条。

  

  “嘿,别拿——”

  

  Papyrus半句话还在嘴中。纸条被拿起时牵扯着一根细线,发出“咔”的声音。Sans警觉地看向四周。别…不会吧?

  

  抓住他的胳膊的是Papyrus,Sans被向右拉出五公分,几颗不大不小的石头擦过他的颧骨。

  

  “什么鬼!Papyrus!”

  

  “我想你已经测试过它了。”Papyrus盯着他,“很成功不是吗?要不是我拉住你。”

  

  “要不是你拉住我?否则我会被这些东西砸得头破血流。”Sans不满地补充他的话,“这算什么谜语?我们又不是什么吃人的恶霸,这样的恶作剧太危险了。”

  

  “那些石头是用纸做的。”Papyrus不以为然,“我原本想在上面涂一些辣椒酱。可烤尔比不愿意卖给我。”

  

  “哦,他真是仁慈的火。”

  

  “人类没你想的那样脆弱,Sans。”Papyrus盯着他,“在时间前提下,总体上来说。”

  

  “什么意思,你见过他们吗!”

  

  “没有。”Papyrus笑了笑,“我猜的。”




  

  又过了两个小时,依旧无事发生。免得惊扰人类,Sans提议他们躲进路边的灌木。那处的灌木过于矮小,藏下两只骨非常勉强——Papyrus的半个头还在外面,Sans则露出了他的肩胛骨。

  

  “到底怎么回事?”Sans和他的谜语都等不及了,此时却只剩下迷惑。他将树叶向下扒拉露出眼睛,“Papyrus,你说它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?”

  

  “她可能在前面的某个怪物上多花了点时间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知道她是个女生呢?”Sans的神情十分憧憬,“mweh!万一他是个变性人,无性人,或者别的什么。”

  

  Sans没等到他兄弟的评价。Papyrus无聊地蹲在那处挡不住他的灌木后,没顶住强烈的目光,问道,“怎么啦?”

  

  “没怎么,”Sans说,“你困了吗?

  

  “还好。”Papyrus已经闭上眼睛,又在Sans推了推他的身体后睁开,“她来了吗?”

  

  “好像没有。”

  

  “要不要去吃点什么,”Papyrus提议,“比如,呃,一个墨西哥鸡肉卷。”

  

  “嘿!今天时间还没到呢。”Sans放低声音,他的懒兄弟一天到晚就想着摸鱼,不过,“你看起来真的很累,兄弟,你要不要靠着我睡一会?”

  

  Papyrus不是个想太多的骨头。即使这样,他依然觉得他兄弟Sans太无防备之心了。如果不是他呢?随便什么人,怪物,或者别的什么东西。Sans总是热情地对待他们…甜得像颗蓝莓。想到这儿,Papyrus撇撇嘴。

  

  “不用了…我能回家吗?”

  

  “我希望你能在这里。”Sans真挚地说。他很机灵,知道硬的不行就来软的。他见Papyrus无奈地叹气,便知道自己的请求奏效了。

  

  “好吧。”Papyrus试探,“那我……”

  

  “如果你还想问抽烟的话,不行。”Sans盯着他,“Papyrus,你不觉得我很惨吗!我的晚安吻从来都带一股子烟草味儿。”

  

  “这也不是一天就能戒掉的。”

  

  “那就从今天开始吧,兄弟。”Sans拍拍他的肩膀,这时候他就像年长的那个,“我会帮你做蜂蜜点心的。”

  

  “那现在呢?现在怎么办?”Papyrus问,“如果我现在特别想抽烟,这里又没有什么戒烟零食…”他似笑非笑地盯着他兄弟瞪过来的目光,Sans在瞪他的得寸进尺。

  

  “那你想干嘛?如果我能帮上忙的话。”

  

  “一个吻不算过分吧。”Papyrus厚着脸皮,“兄弟,你可以主动亲亲我吗?”

  

  “不要。”

  

  Papyrus顺手去掏烟盒。

  

  Sans阻止他的动作,“好吧!我明白了!”他大义凛然,华丽的Sans怎么会因为这样的事情而退缩呢?他闭上眼睛,没人明白骷髅是怎么接吻的。但华丽的他就是能做到——Sans用上颚骨磕在他兄弟的脸上。

  

  “这很奇怪。”Sans不明白,但他颧骨发热,“我感觉你在耍我!Papyrus,兄弟之间真的都会整天这么亲来亲去?”

  

  Papyrus理所应当点头。“我会骗你吗?”

  

  “综合你平日里的恶作剧来看。”Sans撇嘴,“这不一定不会发生。”

  

  “别管那个了。Sans,你想不想听个秘密?”

  

  “什么?”

  

  “其实…”Papyrus把裤子口袋翻过来,无辜的说,“我根本就没带烟盒。”

  

  “Papyrus!”

  

  

  Fin

评论(7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