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福→帕←杉】荧光迪克

帕福,帕杉无差。沙雕文,现代pa。

迪克是什么意思大家应该都知道吧(?)还是提一下,这文真的挺没品的。


可以说是福→帕←杉?我真的有些疑惑该怎么打tag。如果有什么不妥请告诉我删除。


——

  

  

  

  Frisk刚回到家。Toriel正在煮饭,锅里的汤在沸腾,是紫色的。

  

  一般人类估计绝不会有胃口喝它。Frisk自然与众不同,她是怪物家领养的孩子,甚至能面不改色地吃下一盘冰冻意大利面。

  

  说起意大利面……

  

  “今天,Papyrus回家了呦。”Toriel用勺子搅动锅里的汤,她不经意地提起后,感觉到她的小孩不可置信地盯着她。

  

  “真的?Papyrus回来了?”

  

  “当然,”她添上一句:

  

  “就是你在十岁的时候跑进人家里,要和他结婚的那个Papyrus。”提起这段历史,Toriel捂着嘴微笑,“他今天从大学回来了。有时间带着饼干去拜访他吧。”

  

  这段回忆并不美好。但Frisk不讨厌它,她有些腼腆地喝完最后几口汤。“我会的,妈妈。”

  

  Papyrus回来了!Frisk立即扔掉书包,Papyrus的家和她们隔了两条街道。她走了一会儿,同时希望家里只有Papyrus……而没有他那个兄弟,Sans。

  

  什么?你觉得她讨厌Sans?当然不是。现在,Sans在大学当教物理,绝对没人会说讨厌他。Frisk把他也当成BFF之一。

  

  可她不仅仅有这一个BFF,她另一个,Chara,知道她对Papyrus的感情之后的某一天——

 

  当时她们在教室里,Chara拿出手机。“我知道你喜欢那只骷髅。”她说,盯着Frisk熟透的脸庞,“放心,我当然不会评价什么,咱们可是好朋友。”

  

  Chara在谷歌上输入几个关键词,“但我觉得你得看看这个。”

  

  Frisk心怀疑问地接过它,屏幕上画面简直不堪入目。天啊,她平日只有一条缝的眼睛睁成了梭形。手机上Papyrus……等等,这根本不是真正的Papyrus,而且他没穿裤子!

  

  “我的老天爷,”Frisk目光移不开,“Papyrus的迪克原来会发光吗?这太棒了。”

  

  “我不是叫你看这个,抓住重点,朋友。”

  

  Frisk定睛一看,画面上原来有两只骨头。另一只亲昵地抱住Papyrus,他们在接、接、接吻?

  

  “那是你的朋友,Sans。”Chara在一旁低声提醒,“Frisk,认清现实吧,在网络上大家更喜欢骨兄弟。”

  

  “这不可能!”Frisk绝望地喊,“为什么Sans的迪克也会发光?”

  

  “?”Chara盯着她,“你这是什么关注点。”

  

  “我不相信大家都喜欢看Papyrus和Sans搞在一起。”Frisk退出网页。“我会努力的,谢谢你Chara。要一起回家吗?”

  

  “?”

  

  Chara盯着人类女孩,最终只能叹了口气,“好吧。随你的便。”

  

  Frisk确实很努力,努力到了骨子里。Chara在那天过后便把这事儿抛之脑后,直到一个星期过去。Frisk时而不住唉声叹气。但不仅仅是闷闷不乐,有时,她也盯着手机屏幕发笑。

  

  每当此时,Chara便能起一身鸡皮疙瘩。等到她终于忍不住的那天,女孩稍声来到朋友的背后。Frisk手机屏幕上的图像比那天更加不堪入目。

  

  “老天,你在看什么!”

  

  Frisk被吓了一跳。她先尴尬地笑出两声,又回到唉声叹气的模式。“对不起,Chara,我完蛋了,”她低头,“我现在也觉得Papyrus就得和Sans搞在一起。”

  

  “呃,你说什么?”

  

  Frisk捂住脸。“我没有发光的迪克,我配不上他。”

  

  听到此言,Chara眼角抽搐不止。

  

  “不是冒犯,”她说,“我觉得你脑子指定有什么问题。”

  





  *

  

  这些都是陈芝麻烂骨子的事儿了。她放弃了吗?没有,她有决心。今天就为这事儿画一个句号吧——她要向Papyrus,表明自己的心意!

  

  女孩敲敲Papyrus家的房门。

  

  几秒钟,高大的骷髅打开门,低头看向人类时露出大大笑容。

  

  “捏!Frisk,真的是你!”Papyrus摸摸她的头发,“Toriel和我打电话说你会来,我真高兴。”

  

  看起来好像是他一骨在家。

  

  “我也是。”Frisk脸蛋发烫,她不确定会不会被看出来,“呃,礼物,给你。”

  

  Papyrus热情地请她进屋,“事实上,朋友,我也准备了一份礼物……”

  

  Frisk不用猜,她当然知道是什么。一份只有她敢吃下去的意大利面。果然,Papyrus端出了它,“你觉得是意面?捏嘿嘿…不仅仅是,它是由我,伟大的Papyrus亲自料理出来的绝顶美味。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Frisk扭捏地微笑,她现在没有心情,“我可以一会儿在吃吗?”

  

  “天呐!你居然都舍不得破坏它吗。”Papyrus看起来很高兴,事实上,他什么时候挂着笑脸。

  

  “Papyrus。”

  

  “怎么啦我的朋友?”

  

  “我、我、我……”Frisk舌头打结了,她重复一个字直到六遍,“Papyrus,”她皱起眉头,“我!……”

  

  “你们好呀。”

  

  Sans关键时刻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,Frisk匆忙地吞下了后半句话。

  

  “嘿Sans!要来尝尝我的意面吗?”Papyrus说。

  

  “当然兄弟。有时间我会试试的。”Sans盯着Frisk,微笑道,“真有意思,你们刚刚在聊些什么?”

  

  “我也不知道。”Papyrus摸摸脑袋,不明所以,“不过现在有两个人了!看来需要更多的意面。捏嘿嘿!”

  

  “准确点,是一骨一人。”

  

  他兴致昂扬地进了厨房,只留Frisk和Sans坐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  

  尴尬极了。Frisk身在曹营心在汉,视线透过了屏幕中踢腿的MTT,她在看电视后面的墙。

  

  “嘿,”Sans说,“你看起来心情不好?怎么啦?”

  

  Frisk的笑声她自己听起来都勉强,“没什么。”

  

  他们继续看电视。

  

  Sans再次开口:

  

  “喔,我懂了,你刚刚是想向Papyrus告白。”

  

  Sans说完这话,他旁边的女孩全身紧绷。“我,呃,Sans,不、不是你想的那样。”

  

  “你想告白就告呗,勇敢点。孩子,你应该紧张的是Papyrus,为啥对我这么紧张。”

  

  他的言论似乎令Frisk惊讶极了,“不是,Sans,你不该吃醋吗?”

  

  “呃,我为啥要吃醋?”

  

  现在,Frisk露出比告白失败还要有点郁闷的表情,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她嗑的cp可能出了大问题。“你,呃,Sans,你难道不爱Papyrus吗?”

  

  “废话,我当然爱他。”即使莫名其妙,但人类真是太有意思了,他笑道,“伙计,等等…你觉得我是那种极具控制欲的骨头吗?”

  

  他喝了口水,没用杯子,而用吸管。

  

  那些文章中是这么写的。Frisk这样想,但她并不准备告诉Sans她看了多少关于他和他兄弟的限制级文学。

  

  那她的cp——Frisk开口,“Sans,你到底有没有对Papyrus那种喜欢?”

  

  一旁喝水的骷髅倏地将水喷出,“…咳,孩子,你在说些啥?”他抽出纸巾擦嘴,整个客厅充斥着骷髅的大笑。

  

  “保密,别指望我能告诉你什么。”

 

  Frisk盯着他,她知道这样不太好,可最终还是忍不住问道。“那我可以问最后一个问题吗?”

  

  “请。”Sans闭上一只眼睛。

  

  “呃……还有,”她的目光从旁边骷髅的脖子,危险地一路向下,“Sans,你的迪克到底是不是荧——”

  

  “?这个不许问。”

  

  

  

  Fin

  

  

  写在后面:Papyrus上的是意大利吃饭大学。

  

  无奖竞猜:Sans的迪克究竟是不是荧光的?

评论(3)

热度(10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