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UF|骨兄弟】带我去厕所

UF前提。性格捏造有。

  

短打。有残疾与失禁描写,但算欢乐(?)…就想写写杉失禁,写到了就停。

还有就是请不要在吃饭时观看(毕竟有失禁描写嘛),可以接受的话↓

  

  

  

  一句话简介: “带我去厕所”,Sans打算将这句话作为他的墓志铭。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

  Papyrus再次抓住下属摸鱼。矮骷髅坐在岗位后面悄悄看笑话书,外套盖在腿上。当他气冲冲地对他吼道“你最好别等我扒了你的皮!”时。他兄弟没像平时那样吼回去。而是坐在原地,好似在听一个笑话。

  

  

  “好吧Boss,你还想干什么,说出来听听。”

  

  

  听起来像一句顶嘴。Papyrus的不耐烦从尖牙间泄出,咬得作响,“…你为什么还不站起来去工作!你在等我抱你起来吗?”

  

  

  “我他妈很想。”Sans冷笑两声,掀开腿上衣物,露出里面的光景,“但我出了点状况。当然,你可不关心这个,huh?”

  

  

  他外套底下,那条半长不长的裤子正好露出他半截纤细雪白的小腿骨。现在有所不同。Papyrus屏住呼吸,无法不盯着细看,因为其中一只裤筒已空无一物——原本属于骷髅的一只小腿被扯断,不知道扔到哪里去了。

  

  

  “Boss?”

  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

  “呃,兄弟?”

  

  

  Sans叫了那骨几声,没有收到回应。他只好大声喊道:“Papyrus!”

  

  

  皇家卫队队长回过神后表情像炸药,Sans则是点燃他的火星。

  

  

  他的怒吼振聋发聩,“你居然把自己搞成这样!”

  

  

  “看来你得照‘骨’你兄弟几天了。”Sans避重就轻,眨眨眼睛,“Boss,对不起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  

  

  “究竟怎么回事?”

  

  

  “原因?嘿,放轻松…没什么原因,大概。”

  

  

  “这可不行!作为你的上司,我有权知道原委。”他的表情简直要吃人,“是谁他妈对你下的手!”

  

  

  “好吧,Boss,”Sans烦躁地盯着他,憋出一个烂理由只需五秒钟,“原因就是我摔了一跤。可以吗?”

  

  然后他又说,“带我回家,我想去厕所。”

  

  

  

  *

  

  

  Papyrus将Sans提溜回家,想了想还是放在了卧室床上。而他兄弟的腿部问题——他从厨房水槽下拿出几根骨头,Papyrus用手将他的宽大裤子撩上腿根,半截光秃秃的髌骨露出。

  

  

  “抬高点,你的腿。”他命令。

  

  

  Sans照做了,“Boss,可以去厕所吗?。”

  

  

  “等会儿再说。”

  

  

  高大骷髅将骨头接上去,疼得他兄弟立即神情扭曲地倒吸凉气。怪物虽有自愈能力,这可能需要很久,特别是在这个弱肉强食的好时代。如今,Papyrus心里冒出了一个不恰当的比喻——Sans与他豢养的宠物没什么区别。

  

  

  不,还是有。Sans永远无法变成和那些小家伙一样乖顺。他是一只小疯猫,你要是敢去抚摸他的头,他可以轻而易举咬下对方的指骨,连肉带血吐在地上嘲笑你。

  

  

  Papyrus不是个合格的接骨医生。他曾被Sans教导怎样将怪物的手或腿掰折,却从未谈过怎么护理残障骨士…治疗也并不在皇家卫队的业务范围内。

  

  

  …如果他不及时解决问题,Papyrus想,他可不愿天天费心于Sans的安危!

  

  

  治疗。新骨头粗鲁地摩擦上腿骨断面,那处刚刚断开,敏感得很——Sans短促呻吟一声。他抓住兄弟胳膊,尖指甲甚至在对方肱骨上刻出声响,即使咬牙切齿接受疼痛,也不愿意求Papyrus轻些。

  

  

  认栽了,Sans想,他的兄弟确实不会照顾骨。但欣慰的是,有那么半秒钟,他能感受到他的慌张。

  

  

  

  *

  

  

  半晌。他提出请求,“我要去厕所,Boss。”

  

  

  他上司动作停下,“…难道你想让我抱你去厕所?”

  

  

  Sans挑眉骨道,“不然呢?你觉得我是你从前睡前故事的小精灵吗?”

  

  

  “不许提那个!…你要学会忍耐,小崽子,”Papyrus没有抬头,继续帮他兄弟接骨,“忍住。在我带你去之前。”

  

  

  他忙活了半个小时。毕竟,治疗魔法可太罕见了。以至于他不得不先去拿几本书来查找。密密麻麻的文字耗尽了Papyrus的耐心,可他的兄弟居然不知好歹。

  

  

  “你想让我尿你一身吗?像水枪一样。”Sans话语间透露出费力,他确实很想去厕所。

  

  

  “…噁,Sans,你最好别再说这么恶心的比喻。”

  

  

  “我要是憋不住了。”他说,“你等着吧。”

  

  

  再次地,半个小时过去了。

  

  

  “Papyrus!”

  

  

  “闭嘴!”

  

  

  又过了半个小时——还是那句话,他兄弟照顾起人来烂透了,他怎么就不关注关注他的真实需求?

  

  

  “我得去——”

  

  

  “我说过!你现在应该保持安静,”Papyrus说,他的魔法如同安不上的螺钉。骨头与Sans的腿根本连接不到一起,令骨异常烦躁。他恶狠狠地威胁,“还是说,你想被我拔掉舌头,是不是?”

  

  

  “操你的,这次必须带我去!”Sans低声吼道,Papyrus手中他仅存的半截腿骨触电般的颤抖。

  

  

  他隐忍得十分辛苦。

  

  

  “这就是你的态度,”Papyrus抱起双肘,起身,“你胆敢这么和我讲话?”

  

  

  Sans难以抑制地,气息颤抖不停,“…可是、B-Boss、我、憋不住了。”

  

  

  “你怎么总给我添麻烦?我只有一双手!至少端正你的态度!”

  

  

  

  

  *

  

  

  他在发抖。

  

  

  好吧。“B-Boss,对不起,”他无奈地低声下气,“请你带我去——”

  

  

  这话戛然而止。Sans的神情如冷黄油般凝固了,又仿佛幻灯片的动画效果,渐渐从愤怒演变成了恐惧,绝望,最后屈辱藤蔓般爬满了整张骨脸。

  

  

  “你怎么了?”

  

  

  Papyrus打量着他。他兄弟的表情确实不大对劲。

  

  

  “…别看我,Papyrus,出-出去。”骷髅再次开口时噙着眼泪。他皱起眉头。抓住床单难以抑制地打颤,某处的温热开始一阵一阵不受控制地流淌。从表面上看,Sans想控制住极了,可惜毫无办法。

  

  

  该死的,在他高大的兄弟面前。他的魔法膀胱处的酸痛被迫缓解了。换而言之,他在失禁。

  

  

  “老-老天,快点、停下来……”

  

  

  停不下来了。

  

  

  Papyrus立在原地,尝试用一贯的愤怒掩盖自己。Sans的手脆弱地挡向这边,音调还扭曲地叫他不要看。那些细微表情在矮骷髅脸上画出痕迹。更在Papyrus内心留下画面——要是外面怪物们见到Sans这幅窝囊模样,肯定会将他毫不留情地撕成碎片。

  

  

  某些东西复燃于他肋骨中。一部分源于他痛恨兄弟的狼狈。另一部分…Papyrus打量Sans。后者床单已经被液体浸透,多余液体顺着床檐向下滴。

  

  

  “你还好吗?”他居高临下盯着他,后知后觉撤下语气中昭然若揭的动摇,“…我可真没想到,你几岁了Sans?居然还会尿裤子。”

  

  

  “我说过!叫你带我去厕所!”Sans红着眼睛咆哮,他仿佛躺在冷风中,床单湿哒哒贴上屁骨,“操!现在咱们可有的事情做了。老天,你现在可以带我去厕所了吗?”

  

  

  Sans微微喘气,见Papyrus还站在他的床头没有移动。他将头向上抬,对上兄弟的眼睛。

  

  

  他挑眉,语气该死的犀利,“你为什么还站在那里…怎么?看我漏尿让你很有快感?”

  

  

  这话令Papyrus变成一只炸毛的猫咪,“你个小崽子!”他吼道,“你信不信我宰了你!”

  

  

  “请便吧,Boss,”Sans疲惫到连翻眼睛都懒得做,“至少。现在。带我。去厕所…求你。”

  

  

  

  Fin

  

  

  ——

  

Ps:关于标题—— “take me to the toilet” 由 “take me to your heart ” 改编,且是地底著名摇滚乐队 “fell out bone” 首张专辑——他们将抒情摇滚改编成杀人摇滚,广受地底人民的青睐。

专辑封面可参考《save rock and roll》

  

Ps中的Ps:   “扒了你的皮” 帕派瑞斯不可能做到,第一骷髅没有皮。第二帕派瑞斯永远只是说说而已。

  

最后的Ps:  在看underfell同人游戏时候。Frisk出了遗迹后遇见Sans那里。弹幕中说“这个AU的Papyrus还是把栅栏修得太宽了。”

笑得我喷果汁。

评论(4)

热度(218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