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全员欢乐向】Asgore的派(一)

  *羊夫妇背景下的全员友情欢乐向。明显cp还有鱼龙。虽说是羊夫妇背景,这章只有Asgore单向描写,就不打羊夫妇tag了。


  *他们都很好,ooc是我的错。



  ——

  

  Asgore想与Toriel复合。可惜不行。他在拿着相片偷偷流泪,Undyne过来汇报时发现情况的异样。

  

  Asgore神情悲伤。Undyne一番询问,才知道手中相片是国王没有离婚的前任。

  

  天涯何处无芳鱼。Undyne皱起眉头,恨铁不成钢,“所以说,你情人节打算看着前任的相片流眼泪吗?”

  

  “我尝试和Tori打电话,没有接通。”Asgore无辜地叹气,“我想找个机会向她道歉。”

  

  “那就不要犹豫的去吧,”前皇家守卫队队长大声说道,空旷的城堡回荡着她的声音。Undyne恍然大悟,“等等,还是说…你需要一个作战吗?”

  

  空气安静了两秒钟。“作战。”Asgore歪头重复,“那需要我做什么?”

  

  “现在还不用,陛下。”特训是她最拿手的东西,秘密作战应该也差不多。Undyne兴致勃勃地拨通电话,第二声响起之前被接通。

  

  “Undyne?”

  

  “对,是你的好朋友!Papyrus,你现在在做什么?”

  

  “我在巡逻。热狗摊附近总是有狗狗来这边,但它们不买热狗,Sans和我决定以后卖【热猫】,这样就不会在有狗来打扰生意了。”

  

  “哦,Papyrus,我认为问题在于你该多穿点衣服。”Undyne大笑道,Asgore盯着她,“好啦好啦。放下你手头的事情,半小时后烤尔比见。”

  

  “我就知道Papyrus他不会拒绝。”

  

  “那我也要去吗?”Asgore问,“离开这里,也许会被发现。”

  

  “当然!陛下,这可是专门为你开的秘密作战。”Undyne的语气非常自信,“放心,绝对会成功的,我最拿手这个!”

  

  说罢,她打量起国王的长袍与头上的角,国王刚才的顾虑确实有道理,“这样出去未免也太显眼了。”Asgore在她的目光下有些尴尬,“你有没有别的衣服?”

  

  Asgore点点头。除去这套国王职业套装,Toriel离开前给他留下的还有一件粉红花衬衫,紫色长裤,还有一双拖鞋。这是他除了这座城堡以外的全部家当。Asgore套上那件衬衫,有点紧,前面的白色小花图案被撑得微微变形。他维持着吸气。

  

  Undyne倒很看好他这套行头,“我从不知道你有一件这么挺不错的衣服。简直年轻了十岁。”

  

  “这是Tori留下的。”Asgore已经快两百岁了,只是年轻十岁听起来并不吸引人。为了隐藏头上的角,Undyne贴心地给他找到一顶草帽…闻起来像寿司。

  

  “这是我和艾菲斯在约会场地上找到的。”

  

  Asgore没有过问她们到底在哪里约会。他的头根本带不进去这顶帽子,只能在顶部开了两个洞把角穿过去。而对于刮掉胡子的要求,Asgore毛茸茸的脸涨得通红,表示明确的拒绝。

  

  “Tori说过她喜欢我的胡须。”

  

  “好啦,”Undyne再次打量他们的国王,这装束谁还认得出来?“老天!现在简直已经是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了!”

  

  国王轻装出行。Asgore是个脾气很好的大人,乐于和孩子们胡闹(Toriel不止一次为此事教育过他)。在道路上,似乎总能感觉有人向他异常魁梧的身材投来奇怪的目光——那顶帽子可能没起任何遮蔽作用。他只好压低帽檐加快脚步,终于和Undyne走到烤尔比。

  

  Asgore不打算进去。他刚刚推开门,里面六双眼睛就看向这边,被认出的可能性令人不安。

  

  高大的骷髅正站在烤尔比门口等他们,“嘿!Undyne!”他举起手在空中乱晃,“这边,这边!”

  

  “拜托,我们就在你面前,不用这么大阵势。”

  

  “所以说,到底是什么事情,这么着急叫出我,伟大的Papyrus出来解决?”Papyrus兴奋的神情出卖了他,“有什么特训?还是说…我们会一起玩解谜?”

  

  “哼哼,都不是,”Undyne欣赏他的这份热情,“今天我们要做的事,比你的那些字谜要酷上一百倍!”

  

  “字谜?那听起来似乎很有趣。”Asgore插嘴,他冲骷髅微笑,“你好,我叫……呃,”他思考几秒,“我叫,呃,我叫AD。”

  

  “AD?两个字母也能成为一个名字?真奇怪。呃,我想我们是不是再哪里见过,可能在电视里?”Papyrus的目光看向Undyne,又回到Asgore身上,两人面面相觑。

  

  “等下,你是不是我们的国王?”

  

  “不,你才没有见过我这位朋友!”Undyne否认。“事实上,他遇到了一些困难。”

  

  听他的好朋友这么说,正义感令天真的Papyrus将疑问抛之脑后,“哦,没有关系。我叫Papyrus,特点是很有人缘!”

  

  他“骨节分明”的手伸出来,握住了Asgore毛茸茸的爪子。Papyrus是个见义勇为的好男孩,“别担心,我,伟大的Papyrus,和我的两位朋友,很乐意帮你解决!”

  

  “两位?”Undyne挑眉,“还有谁?”

  

  Papyrus得意地将身体向左侧一挪,人类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三个怪物面前。“没错,就是我们的好伙伴,Frisk!”


tbc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这篇是我很久之前写着玩儿的,可能会有点bug。大家看一乐呵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