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UT】骨头大战僵尸

脑洞段子。超级水。





一句话简介:Sans和Papyrus来到pvz的世界。

 


 

1

  凌晨。Sans起床的时候,看见Papyrus站在庭院中,他捡起便签一样的什么东西。

  

  “肯定是有邻居给我们写举报信了!”Papyrus拆开它,“你看,我就说不要在凌晨三点办派对。”

  

  “不会的,Papyrus。”Sans微笑——持之以恒的微笑可是个体力活,“他们说不定是想参加我们。可惜Frisk每年只过一次生日。”

  

  Papyrus阅读了那封信许久,“等下,我怎么看不懂这些字?”

  

  “可能是蚂蚁写的…给我看看?”

  

  “捏,给你。”

  

  一封歪歪扭扭的信。内容如下:

——

  

『你好。

  

   我们将要对你的房子全面进宫了。交出脑子。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诚的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僵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 』

  


2


  “这到底什么意思?”Papyrus把脑袋凑过去。

  

  “喔,看来我们可能会有一段坏时光了。”Sans拿着纸条,“有僵尸要来咱们家。”

  

  “天呐!真的?”听到此言,Papyrus似乎会错了意,“那我们要不要做点派什么的?还有意面!等下,我穿这件衣服迎接客人可不行…Sans!快动起来!”

  

  “呃,兄弟。我想它们不是来做客的。”

  

  “可它们给我们留了纸条。”

  

  “它们应该为了咱们的脑子。”Sans大笑起来,“不是冒犯,咱们可没有脑子。”

  

  “那它们为啥还来?”

  

  “也许他们生前属狗?”

  

  “那真是太恐怖了!我要多穿几件衣服!”

  



3

  

  疯狂的Frisk敲敲门。“嘿朋友们,我是你们的邻居,疯狂的Frisk。你们可以叫我疯狂Frisk。我一般吃地上的东西而且我不喜欢洗澡。等下…你们为啥是骷髅?”

  

  “孩子,你还好吗?”Sans盯着她,“你的表情就像第一次见到我们。”

  

  “好吧,先不说这个。”Frisk头上的盖火锅十分令骨瞩目,“马上就要有僵尸来了。你们准备好了没?”

  

  说到这里,Frisk迟疑,“等等,在这个世界中我不应该这样说话?”

  

  两只骨看着她,Papyrus更摸不着头骨了,“Frisk,怎么感觉你今天怪怪的?”

  

  “歪比吧不?歪比歪比?R U 马来西亚?”

  

  “……”

  

  “她在说啥?”

  

  “我必须这么说话!因为我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了!”

  




4


  Papyrus最终没放弃和它们做朋友。在他兄弟极力反对下,他隔着庭院招呼着他新的“朋友”,“嘿!你好,我叫Papyrus!你叫什么?”

  

  僵尸盯着他,“脑……子。”

  

  “你叫脑子?这个世界的人真够怪的。”Papyrus说,“除了不说人话的邻居,就是一只叫脑子的僵尸。”他转过头,另一只僵尸破烂脑袋上带着路障,“你呢?”

  

  “我猜它也叫脑子。”Sans在一旁笑着地插嘴。

  

  “怪了。他们都叫‘脑子’?这是这里的潮流吗?”

  

  僵尸走近了。Sans准备攻击,Papyrus劝解他。“别这么紧张!它可做不了什么。我们可以尝试成为朋友。”

  

  “好吧,好吧。”Sans收回骨头,等它们走近点也不迟。

  



5

  这里并没有脑子。僵尸们失望极了。Sans及时地为那些蠢蛋表情拍下照片,他要发在monstagram上。

评论(6)

热度(11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