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【人类组】怦然心动

现代pa。主要是想看福对猹一见钟情和PLMM接吻。想到哪写到哪。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

  天性使然,Chara不是那种向别人索求感情的女孩,她拥有的不多。就像她与Asriel儿时,女孩绝不会在Toriel面前闹别扭,她永远是看似善解人意的那个。托丽尔自然爱她,同时没少教育Asriel,毕竟,做羊要大度。

  

  大学中Chara遇见现在的女朋友,Frisk。她们是班上唯一一对同性情侣,受到不少关注。Chara第一次与Frisk见面是在班级联谊会上,Chara坐在座位上读书,她长得算是可爱,深红瞳色引来了不少人窃窃私语。可冷淡的气势,没人敢上前与她搭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也不是没人。

  

  “你好。”

  

  Chara寻着声音望去。另一个女孩,棕色头发安静垂落在她耳边,眼睛正盯着她,“我叫Frisk。”

  

  Chara欣赏她的勇气,神色缓和了些,“我叫Chara。你有什么事?”

  

  “我可以坐在这里吗?”Frisk眨眨眼睛,指着她旁边的空位,“…我对交朋友不太在行。这里看起来安静些。”

  

  “请便吧。”

  

  女孩在她身边坐下。Chara便不再搭理她,继续翻动手中的书页,眼睛扫过文字时,发觉几根凑过来的发丝。Frisk的目光从书本转移到她的脸。

  

  “《道德的谱系》”她说,“你喜欢哲学。”

  

  “我不敢说我明白它。”

  

  “我不想打扰你读书,Chara。”Frisk脸红扑扑的,“但我们能做朋友吗?”

  

  她带着不令人讨厌的气息。Chara略微惊奇,没有拒绝Frisk的请求。可能她们是相似的人,也不相似。Frisk并不像自己描述的那样不善交往,女孩的性格像温白开,包容而安静。那天来找她搭话可能是出于关心。

  

  Chara得到了意外的朋友,与Frisk的接触多了起来。她还记得那个特别的晚上,Frisk邀请她参加班级聚会。Chara从不参加这种虚伪的活动,但Frisk…她盯着女孩期待的眼神,鬼使神差地点点头。

  

  她叹气道,“只有这一次,Frisk。”

  

  “谢谢你答应我。”女孩露出微笑,“我知道一个好去处,在聚会完后咱们可以去那里消遣,我猜你一定会喜欢的。”

  

  Frisk喝了点酒。她不适合喝酒,勉强被朋友劝着尝两杯已是极限。聚会后走在街上,她竟僭越地拉上Chara的手。不似Chara纤细的指骨,Frisk的手温热而柔软。

  

  “走吧,走吧,Chara。”她转过头来看向她的朋友,“这里附近有个居民楼,咱们可以到房顶上去。”

  

  Chara在忍受她的无理取闹。Frisk拉着她,很快找到那栋居民楼,似乎很少有人居住。屋顶很暗,只有通向这里的门旁边绑着一盏昏黄的钨丝灯。她们登上那处,如Frisk说得没错,这儿的视野刚好能看见那条环绕城市的江河,远处桥身仿佛是被霓虹灯星星点点装饰的夜间彩虹。

  

  女孩贴心地找来两个小板凳。她们并排而坐。

  

  “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?”Chara挑眉。

  

  “我在这个城市长大,”Frisk望着远处,“我外婆曾经住在这里。我和她一起生活。”

  

  她的半边脸柔和在钨丝灯的光线中。Frisk似乎很想念那段时光。

  

  Chara喉咙似乎被什么堵住。她张口,又不知道说什么。Frisk很有耐心,她侧过头来,等待着Chara开口。

  

  她憋出一句话,“所以你也没有父母,是吗?”

  

  没想到Frisk笑起来,“什么,Chara,你就想问这个?”她眨眨眼睛,“喔,我没有,外婆告诉我他们是天上的星星…你知道的,一种委婉的说法。”

  

  她们又不再说话。Frisk有这个本事,当和她相处时,你永远也不会觉得尴尬。

  

  事情的开头在于Chara问道。“你相信道德吗?”

  

  她感受到疑惑目光,“算了,当我没有问。”

  

  “我相信。”Frisk回答,“你不相信吗?”

  

  “我不知道。”

  

  “你应该相信。”她说,“你应该对一些事情有信心。比如生命,比如朋友,比如爱。”

  

  她想了想,“至少…我们是朋友。你应该对我有信心。”

  

  女孩们若有若无地又聊了两句。事情走向在这时候还算好的。酒意令Frisk比平日善谈,她说着说着,眼睛和Chara对上,渐渐的,她的音量仿佛变成1/x的函数,无限趋近于零。

  

  昏暗中,能听见流水声,蝉鸣声,该死的心跳声。Chara觉得自己得说点什么。Frisk脸庞泛红。然后,然后,Frisk吻了她。在她正欲开口的时候,柔软的嘴唇贴了上来,如同两只翅膀缠绕的蝴蝶。Chara没意料到这个,她瞪大眼睛,Frisk的眼睫毛根根可见,惹人怜爱地颤动,似乎像在索求。

  

  Chara发出一声无奈地笑,干脆投身进这个突如其来调情。她捧上Frisk的脸,同时分开女孩的嘴唇,小巧的舌细细舔开微张的牙关,Frisk的吻与她人一样。她没意料到Chara的侵略行径,主动权渐渐分离。

  

  “你吓到我了。”分开时,Frisk脸全红了,Chara的行为与平日表现大相径庭。

  

  “彼此彼此。”Chara盯着她,故意露出微笑,“是你先亲过来的,不能怪我。”

  

  一阵凉风袭来,平息了女孩们脸上的热度,她们互相依靠。

  

  这里什么都看不清。直到Frisk的声音在昏暗中响起,“我喜欢你,Chara。”她的紧张肉眼可见,缓缓开口,“我第一次看见你就怦然心动……”

  

  “我知道。”Chara打断,“你真该想想你第一次找我来搭话用的什么眼神,朋友。”

  

  Frisk有些尴尬。“呃,你怎么想的。”

  

  Chara没有回答,“你想再来一个吻吗?”

  

  “我可以吗?”

  

  “当然。”



FIN


评论(3)

热度(9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