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.435

Wb,寡妇村特务J

将之前放在一个合集内的不同cp分个小类,方便大家查找。


预警请进去再看。



——

好笑的🦴兄弟相关

1、鱼人节 

2、请不要偷懒或吸烟 

3、看电视 

4、当我没说 

5、我们不是 

6、购物狂热 

7、情有“骨”钟 

8、带我去厕所 



好笑的福与骨兄弟一👧🏻二🦴相关

1、模范家庭 

2、荧光迪克 

3、一起来读书吧 

4、实习死神 

5、骨头大战僵尸 

6、弗里斯克是调情大师 


我个人还是喜欢搞笑向的,毕竟写起来爽打字也少(蹲下抱头)。


色色的🦴兄弟相关(这个看之前请阅读预警,谢谢配合)

他的教育问题 



明明在gh却很生草的帕衫相关

周六夜现场 



不咋好笑的🦴兄弟相关

1、这是秘密 

2、Fusibone 

3、生活保质期 

4、Break a leg 




CharaAsriel/FriskFlowey(我的初恋)

甜吻 

小花像是未亡人(抹泪)




人类组(plmm贴贴)

1、夜空,星星,月亮 

2、饲养恶魔 

3、坏性格,好性格 

4、怦然心动 

人类懂人类组的美好。




🐟🐉

没人能买下安黛因 


我挺喜欢这对的,因为我就是艾菲斯这种类型的人(尴尬一笑)




🐐夫妇

亲她一下 

谁来亲我一下,谢谢。




弗里斯克×安黛因

金鱼 

其实写的是我×安黛因


——


剩下的文都分了合集了。

1、弗里斯克×🌸

Le Petit Prince 


2、跨AU搞兄弟

🍯🍅 

在写了在写了,不会咕咕的。没写完给大家跳芭蕾。


3、全员向

艾斯戈尔的派 

拜托,这篇说要改改发出来。你为什么每天都在忘记?


——

谢谢大家看我写的破玩意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